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奔腾X40或3月9日上市 预售价7万元-10万元

2017年02月13日 14:3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一汽奔腾X40车型将于2017年3月9日正式上市,该款车型的预售区间为7万元-10万元。据悉,该款车型基于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全新A级平台打造,共提供包括北极白、爵士棕、烈焰红、炫动蓝以及热力橙在内的5种配色。

奔腾X40或3月9日上市 预售价7万元-10万元

  外观方面,一汽奔腾X40车型的前脸部分采用了六边形中网设计,其中间以三横幅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该进气格栅两侧则为采用开眼角设计的前大灯组,造型显得十分修长。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造型锐利,其下保险杠两侧的雾灯配以“C”型装饰,而底部的银色护板与车头相呼应。另外,该车的牌照安装区域位于下杠中央。排气管布局部分,新车或采用双边双出式布局设计的隐藏式排气管。

奔腾X40或3月9日上市 预售价7万元-10万元

  内饰方面,一汽奔腾X40车型采用黑色和米色相搭配的配色。中控台部分,该款车型经过重新设计,显得更加稳重。方向盘部分,新车采用了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该方向盘下部则配以银黑相间的“U”形装饰,并采用打孔皮质包裹。另外,其还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大屏和新样式的双圆式仪表盘。

奔腾X40或3月9日上市 预售价7万元-10万元

  动力方面,一汽奔腾X40车型或将搭载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为116Ps,峰值扭矩为155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自动变速箱。据悉,在未来一汽奔腾X40车型还将推出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和纯电动系统的车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