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大众新款高尔夫R国内谍照曝光 将国内销售

2017年02月13日 10:4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组大众新款高尔夫R车型的国内谍照被曝光,相比于现款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的大众新款高尔夫R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进行了一些调整。据悉,这款车将在不久后投放到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大众新款高尔夫R车型在前脸部分采用了乌黑色的前进气格栅装饰,该进气格栅两侧则是升级为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另外,现车将原有的银色外后视镜变为由黑色碳纤维材质包裹。

  车尾部分,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其尾灯组内部的LED光源采用全新的设计方式。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尾部加入了 “R”标识,在排气管布局部分,其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式布局。轮胎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五辐运动轮辋和带有R标识的刹车卡钳。内饰方面,大众新款高尔夫R车型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的中控台部分使用了9.2英寸触摸显示屏。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大众新款高尔夫R车型或将继续搭载2.0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10Ps,峰值扭矩为400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7挡DSG变速箱,并配备有四驱系统。该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6s。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