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宝马日内瓦车展阵容曝光 5系旅行版领衔

2017年02月0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宝马官方了解到,在2017日内瓦车展上,宝马将带来全新一代的宝马5系旅行版车型、2018款宝马4系车型以及宝马i8 Protonic Frozen Black Edition(质子冰霜黑特别版)车型。同时,宝马还将展示其在纯电动车型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的最新成果。

  全新宝马5系旅行版车型:全球首发

宝马日内瓦车展阵容曝光 5系旅行版领衔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宝马5系旅行版车型依旧保持了全新一代宝马5系的设计语言,整车线条流畅。尤其是该车型D柱的造型较为倾斜,在保留了宝马引以为傲的运动性能的同时提升了该车型的储物空间。据悉,该车型在普通模式下后备箱储物空间为570L,当后排座椅折叠后,后备箱储物空间升至1700L,比现款车型增加了30L。

宝马日内瓦车展阵容曝光 5系旅行版领衔

  另外,据宝马官方介绍,全新一代宝马5系旅行版车型在驾乘人员的头部、肩部与腿部空间方面都进行了优化,使该车型提供了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同时,该车型的后排座椅还支持三个儿童座椅以及40:20:40的比例放倒功能,进一步提升了实用性。

宝马日内瓦车展阵容曝光 5系旅行版领衔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宝马5系旅行版车型在内饰设计方面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在保留了易用性的情况下融入了更多的高科技配置。据了解,该车型将搭载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自动跟车功能、车道跟踪辅助系统、宝马手势控制以及显示屏触摸控制等高科技配置。同时该车型还标配电动尾门以及后轴空气悬架,进一步提升了该车型的实用性和舒适性。

宝马日内瓦车展阵容曝光 5系旅行版领衔

  车身方面,由于全新一代宝马5系旅行版车型采用最新CLAR平台打造,所以该车型的整体刚性得到大幅提升,其载重能力相比现款提升120kg,其最大载重量为730kg,同时该车型的车重也相较于现款车型降低了100kg。

宝马日内瓦车展阵容曝光 5系旅行版领衔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5系旅行版车型可以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两款柴油发动机。其中520d车型和530d xDrive车型分别搭载了2.0T四缸柴油发动机以及2.0T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8Ps和261Ps,同时530d车型还标配宝马xDrive四驱系统;而汽油版的530i车型和540i xDrive车型分别搭载了2.0T四缸发动机以及3.0T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8Ps和335Ps,同时540i xDrive车型同样标配了宝马xDrive四驱系统。变速箱方面,除了520d车型标配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外,其余车型全都搭载了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8款宝马4系车型:全新升级的外观以及从新调教的底盘

  2018款宝马4系车型依然是分Coupe(两门轿跑版),Gran Coupe(四门轿跑版)以及Convertible(敞篷版)三种车身形式。该车型身为年度改款车型,其主要在于外观细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同时,从新调教的底盘在保留了舒适性的同时提升了运动性能。

宝马日内瓦车展阵容曝光 5系旅行版领衔

  外观方面,2018款宝马4系车型主要变化在于全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以及大尺寸轮辋,进一步突出了该车型的运动性能。同时,2018款宝马4系敞篷版车型还使用了新样式电镀保险杠,进一步提升其优雅气质。另外,该车型全系换装了LED尾灯。内饰方面,该车型的主要变化在于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宝马智能互联系统、苹果CarPlay以及无线热点等实用配置。

宝马日内瓦车展阵容曝光 5系旅行版领衔

  而底盘调教方面,2018款宝马4系车型在保证了其舒适性的同时调整了悬架的硬度,为其提升了较为明显的弯道性能。

  宝马i8 Protonic Frozen Black Edition(质子冰霜黑特别版)车型亮相

宝马日内瓦车展阵容曝光 5系旅行版领衔

  宝马i8 Protonic Frozen Black Edition(质子冰霜黑特别版)车型将于2017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该车型采用了独特的黑色外观涂装,搭配上内饰车门槛等多处部位的独特铭牌,进一步突出了该车型的特别之处。动力方面,该车型依旧使用1.5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至此,宝马i8车型由发布之初的4种颜色已经扩大到12种个性的颜色版本可选。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