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Panamera 4 E-Hybrid新车型 搭载V8发动机

2017年02月04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了解到,保时捷Panamera 4 E-Hybrid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将会新增一款搭载V8发动机的混动车型。该车型是继保时捷推出搭载2.9T V6发动机的Panamera4 E-Hybrid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之后又一款力作,而该车型将拥有更强的动力水平。据悉,该车型有望在2018年正式亮相。

Panamera 4 E-Hybrid新车型 搭载V8发动机

  据了解,保时捷曾对外宣称,Panamera 4 E-Hybrid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将推出两个版本,其中已经上市的Panamera 4 E-Hybrid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搭载了一套由2.9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而另外一个版本车型据外媒推测将是搭载一套由4.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据悉,该车型将拥有较为强悍的动力水平,同时该车型的依旧会拥有较为可观的纯电续航里程。

  据了解,性能更为强悍的Panamera4 E-Hybrid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在低速行驶的时候更多的靠电力驱动,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而在加速水平和极速性能等方面也将在电动机的辅助下,达到更加强悍的水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