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更趋年轻化 试驾别克全新君越28T旗舰版

2017年01月18日 09:2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文灿
分享到:

  提起别克君越 ,我脑海中一直觉得这款车与年轻人貌似没有什么交际,一直中规中矩的外观并不会像日系车、韩系车一样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沉重的车身也不止丢失操控感,还带来了“惊人”的油耗。但这一些也仅仅只是我脑海中的印象而已,而这些印象也在我见到全新君越时被整个颠覆。前一段时间我同事试驾了一辆君越30H,也就是混动版的全新君越,一些网友在看过之后表示对非混动版车型也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我们就来带大家体验一下这台别克全新君越28T旗舰版。不过在这之前还是有必要先带大家重温一遍君越30H的视频,毕竟这两款车也算是“亲兄弟”。

       首先咱们先来说说变化最大的外观,前边也说到了君越一直给人中规中矩的印象,显然在现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外观造型上如果抓不到消费者的眼球,那么这款车基本上也就废了。尤其是对于现在消费者平均年龄更趋年轻化的时代,一个动感时尚的外观已经成为了一辆车的核心竞争力。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