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奥迪A8效果图曝光 或共享宾利发动机

2017年01月16日 13:1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海外媒体获悉,一张代号为D5的全新奥迪A8车型的效果图被曝光,该款车型或将共享宾利添越车型的动力系统。据悉,此次曝光的效果图已经非常接近量产。其或将使用MLB Evo平台打造,新车或减重200kg,这将会给驾驶者带来更好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全新奥迪A8效果图曝光 或共享宾利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8车型采用运动感十足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更加凶悍的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该前进气格栅的两侧则为造型精致的前大灯组。据悉,该前大灯或采用激光作为光源。

全新奥迪A8效果图曝光 或共享宾利发动机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A8车型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设计语言。其或将配备奥迪最新的MIB2+多媒体系统,该系统使用的是Nvidia Tegra K1处理器,该处理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证系统的流畅度。另外,新车或采用带有触摸反馈的屏幕来代替按钮控制,并且将配备第三阶段自动驾驶系统,在自动驾驶模式下车辆的速度可达到近60km/h。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8车型或将共享宾利添越车型的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为608Ps,最大扭矩为900N·m。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