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暖男“大”哥 长白山冰雪试驾大众全新途观L

2016年12月28日 12: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正值寒冬,北方的雪已经降临人间,而作为每年必备的项目,各大汽车品牌举办的冰雪试驾也陆续开始。近日,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冰雪试驾活动在长白山正式开启,编辑也受邀来到此地,在冰天雪地的世界里来感受这款全新途观L带来的激情。

  纵观中国汽车市场,SUV车型发展迅速,日益火爆。而其中,作为大众旗下的主力SUV车型,途观自2009年推出上市以来就以惊人的销量表现稳居每年销量榜的前几名。一转眼间已经七年过去了,为了将这个神话延续,今年上汽大众正式推出了全新途观L,新车不仅将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更将车身轴距增加到了2791mm,一经亮相立马受到了众多汽车消费者的青睐和关注。下面,借着本次长白山冰雪试驾,我们就来了解这款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