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Huayra敞篷版预告图发布 2017年3月亮相

2016年12月27日 10: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帕加尼官方正式对外发布了Huayra敞篷版车型的预告图,该款车型或将于2017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期间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Huayra敞篷版预告图发布 2017年3月亮相

  由于从此次发布的预告图中所获得的信息有限,所以我们只能从新车的车顶拍摄角度看出其局部轮廓。据悉,该款车型原计划在2016年8月的圆石滩车展发布,其计划限量生产100台,但截止到2016年4月份,其中75台已经被订购。

  从此前曝光的信息看出,Huayra敞篷版车型在动力方面或将搭载来自梅赛德斯-AMG的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该发动机经过特殊调教后,功率将会所提升,其最大功率或达到537kW,峰值扭矩或达到1000N·m,而0-96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3s,极速超过368km/h。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