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沃尔沃推安全钥匙 确保车辆外借时车辆安全

2016年12月22日 18:4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奇挑战者车型拥有一把红色钥匙,该钥匙能释放该车型所有的707Ps。日前,我们从外媒了解到,沃尔沃S90等车型也同样会有一把红色钥匙,但该钥匙与道奇挑战者车型的红钥匙用途恰恰相反,该钥匙主要功用是限制车辆速度,确保您的爱车在外借使用过程中的车辆安全。

沃尔沃推安全钥匙 确保车辆外借时车辆安全

  该红色钥匙主要针对与沃尔沃S90车型、沃尔沃V90车型以及沃尔沃XC90车型,在外借给维修店人员或比较年轻的驾驶者的时候,车主可以用该把红色钥匙限制车辆的最高时速,并且可以利用自适应巡航系统来保持车辆的行驶距离。另外,该红色钥匙还能默认开启包括盲点监测、车道辅助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系统、远程报警系统以及交通标志识别系统等诸多安全系统。

沃尔沃推安全钥匙 确保车辆外借时车辆安全

  据悉,该红色钥匙可以通过沃尔沃经销商渠道来购买,该钥匙的售价为136美元。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