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野马汽车 - 野马T70

野马T70典雅型电商版上市 售价10.98万元

2016年12月14日 09:3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野马汽车官方获悉,野马T70典雅型电商版车正式上市,该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万元。新车搭载了一款1.8L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

野马T70典雅型电商版车
车型 售价(万元)
1.8L 典雅型电商特供版 10.98
制表: 车讯网

野马T70典雅型电商版上市 售价10.98万元

  外观方面,野马T70典雅型电商版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身尺寸部分,该款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55mm、1835mm以及1715mm(带车顶行李架),轴距为2665mm。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前排双气囊、四探头倒车雷达、四轮碟刹、手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四门电动车窗、后排座椅前后滑动、4扬声器以及无骨雨刷等配置。

  悬架方面,野马T70典雅型电商版车的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且其为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野马T70典雅型电商版车搭载了一款1.8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170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