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正式上市 售价69.8万元

2016年12月08日 09:3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路虎汽车官方获悉,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车型正式上市,该款车型的售价为69.8万元。新车搭载了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车型 售价
车型 价格(万元)
揽胜极光敞篷版 69.8
制表: 车讯网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正式上市 售价69.8万元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正式上市 售价69.8万元

  外观方面,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造型。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蜂窝网状前进气格栅,该前进气格栅的两侧则为自适应LED大灯。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更加丰富的线条设计,其矩形排气管看上去更加具有运动感。另外,揽胜极光敞篷版车型采用了软顶敞篷结构,可在时速为48km/h以下的情况正常开合,打开需要21秒,关闭需要18秒。车身尺寸方面,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60mm、1900mm以及1635mm,轴距为2660mm。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正式上市 售价69.8万元

  内饰方面,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车型采用了“T”型设计的中控布局。该款车型采用的10.2英寸触摸屏幕采用旋钮按键,另外新车配有翻滚保护装置和全新座椅安全气囊系统。据悉,电子控制系统将保证翻滚保护系统和安全气囊不会在极端路况下自动启动。

  动力方面,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车型搭载了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9kW,峰值扭矩为340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