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蔚来汽车将推首款SUV 江淮汽车完成生产

2016年12月06日 11: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海外媒体获悉,蔚来汽车计划其首款EP9系列车型在未来几年将会成为EP9系列车型和SUV系列车型之间的纽带。值得注意的是,首款EP9系列车型的功率达到了1342Ps, 0到200km加速为7.1s,极速为313km/h,其造价高到120万美元。

  据悉,蔚来汽车的电动车系列曾参加了FE电动汽车竞赛,并计划着在NIO品牌旗下出售其首款乘用车型。而对于其计划推出的SUV系列车型,蔚来汽车执行副总裁郑显聪表示:“SUV系列车型将搭载7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330英里。该SUV的性能和特斯拉Model X一样好,甚至要优于Model X,但是价格更实惠。而EP9的定位是对标奥迪宝马,但是价格与丰田汽车的价格接近。预计将在2018年底或2019年初在美国出售。”

  据相关人士透露,蔚来汽车的SUV系列车型将由中国汽车生产商——江淮集团完成生产。而美国将作为其第一个国外市场,并且该车型将与特斯拉Model X同场竞技。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