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贵阳车市 > 正文

贵阳地区杰德限时优惠2万元欢迎试乘试驾

2016年12月05日 00:1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贵阳
分享到:

[车讯网-贵阳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贵阳地区东风本田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杰德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详情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杰德 2016款 1.8L 自动舒适版 5座 14.98 2.00 12.98 询底价 现车充足
杰德 2016款 1.8L CVT豪华版 5座 16.58 2.00 14.58 询底价 现车充足
杰德 2016款 1.8L CVT豪华版 6座 18.38 2.00 16.38 询底价 现车充足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本田 杰德

    杰德的造型更多的保留了本田的设计思路,狭长的大灯与中网连为一体,而中网并没有采用过多的装饰,反而更加凸显出了动感的一面。尾部的设计是杰德很有特色的地方,收紧的更多一些,看上去没有那么臃肿,尾灯的造型突破了本田一贯的设计理念,采用了比较飘逸的线条,为尾部增添了很强的动感。

本田 杰德

  内饰设计与思域相似,但布局上充分体现MPV的风格,方向盘采用三幅设计,并配备了定速巡航、蓝牙电话等多功能按键。

本田 杰德

  动力方面,杰德所配备1.8L发动机与5AT、CVT变速器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174Nm。搭载CVT变速器的VTi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比EXi车型低0.1L-0.3L,但5AT变速器具有动力传导直接、经济耐用的优势。(文/车讯网贵阳站 刘丹)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