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贵阳车市 > 正文

贵阳森林人提供试乘试驾购车优惠5000元

2016年12月05日 02: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贵阳
分享到:

[车讯网-贵阳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贵阳地区斯巴鲁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森林人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优惠5000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森林人 2016款 2.0i 时尚导航版 24.98 0.50 24.48 询底价 少量现车
森林人 2016款 2.5i 尊贵导航版 28.78 0.50 28.28 询底价 少量现车
森林人 2016款 2.0XT 尊贵导航版 33.48 0.50 32.98 询底价 少量现车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斯巴鲁森林人最高可优惠3000元

  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2016款森林人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全新的V形设计,高配车型斯巴鲁森林人 2016款 基本型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并配备有两种新样式的铝合金轮圈。此外,除老款车型的7种车身颜色外,新车还新增了古铜魅力棕和茉莉珠光绿两种全新配色供选。

斯巴鲁森林人最高可优惠3000元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不同之处为2016款森林人新增了棕色内饰及座椅,质感相比纯黑配色有所提升。配置方面,该车装配了方向盘及后排座椅加热、带有彩色显示屏的行车电脑、驾驶员座椅位置记忆、带有随动转向功能的LED远/近光灯、胎压监测系统等。

斯巴鲁森林人最高可优惠3000元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2.5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三款水平对置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8个挡位的CVT变速箱。据悉,新车的悬架调校、转向齿比以及静音性等方面均有所提升。(文/车讯网贵阳站 刘丹)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