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贵阳车市 > 正文

贵阳帕萨特提供试乘试驾购车优惠1.3万元

2016年12月04日 11: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贵阳
分享到:

[车讯网-贵阳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贵阳地区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帕萨特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优惠1.3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帕萨特 2016款 330TSI DSG御尊版 24.39 1.30 23.09 询底价 现车充足
帕萨特 2016款 380TSI DSG至尊版 29.39 1.30 28.09 询底价 现车充足
帕萨特 2016款 280TSI 手动尊雅版 18.39 1.30 17.09 询底价 现车充足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大众 帕萨特

  现款帕萨特作为中期改款,现款帕萨特轴距依然为2803mm,车身尺寸基本也没有变化。相比老款车型前脸以及车尾有了一些变化,比如中网格栅、头灯以及尾灯等细节部分,不过其车身轮廓还有整体造型基本沿袭了之前的设计。

大众 帕萨特

  内饰也做了相应调整,中控台看上去更为舒展,加上采用底部切平方向盘与炮筒仪表,车内气氛变得更为年轻一些。

大众 帕萨特

  帕萨特280TSI车型搭载了代号为EA211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性能指标相较老款EA111有了进步,传动系统依然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输出线性省油都是大伙已经熟悉的优点。(文/车讯网贵阳站 刘丹)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