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杰德1.5T/思铂睿混动版或将2017年1月上市

2016年11月29日 16: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东风本田发布了新款杰德车型和思铂睿锐·混动车型。而近日我们从国内相关媒体获悉,东风本田新款杰德及思铂睿锐·混动车型有望于2017年1月上市。据悉,新款杰德属中期改款车型,主要是对其外观造型进行了升级,同时增加了1.5T动力总成;思铂睿锐·混动则是搭载了本田最新的i-MMD混动系统的新车型。

  本田新款杰德

本田 杰德

  此次上市的本田新款杰德属于中期改款车型。在前脸方面,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使本田新款杰德车型拥有了本田家族式外观设计元素,而双横幅的镀铬中网与LED大灯连为一体的设计使其外观更具科技感。另外,抛光面的18英寸轮辋更是提升了该车型的运动感。

本田 杰德

  动力方面,本田新款杰德车型新增了一款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从图中的“210TURBO”尾标判断,该车型的最大扭矩或为210N·m,我们猜测该车型或将搭载的是一台低功率版的1.5T发动机,其相比思域的1.5T发动机在功率和扭矩上或将有所下降。变速箱方面,该车型依旧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本田思铂睿锐·混动

本田 思铂睿

本田 思铂睿

  思铂睿锐·混动车型与普通版思铂睿车型在外观上差异不大,仅能通过在翼子板上和后备箱盖上新增的“HYBRID”标识来彰显其混合动力的身份。该车型最大的亮点便是其采用了与雅阁混动版相同的i-MMD混动系统,该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动机、“电CVT”变速箱、动力控制单元及锂离子电池组成,其可根据负载和使用条件的不同,在纯电动、混合动力和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之间进行无缝切换。搭配这套混动系统的思铂睿锐·混动车型,其官方油耗成绩为4.2L/100km。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