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BMW 1系三厢轿车于2017年上市 基于UKL平台

2016年11月29日 15:4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华晨宝马带来了全新BMW 1系三厢运动轿车。该车型是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的首款国产前驱轿车,同时其还是宝马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进行设计与研发的车型。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该车型将于2017年2月上市销售。

宝马 宝马1系

  外观方面,全新BMW 1系三厢运动轿车采用了2015年广州车展亮相的Compact Sedan概念车的设计语言,近似于四门轿跑车的外观设计体现了宝马车型一贯的动感造型。

BMW 1系三厢轿车于2017年上市 基于UKL平台

  (Compact Sedan概念车)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BMW 1系三厢运动轿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6mm/1803mm/1446mm,轴距更是达到了2670mm。与同级竞品奥迪A3三厢版车型相比,该车型在长宽高各方面均有较大优势。

宝马 宝马1系

  内饰方面,全新BMW 1系三厢运动轿车依旧是宝马家族设计风格,整体风格较为简洁。其中央彩色显示屏尺寸较大,并采用悬浮式设计。此外,由于全新BMW 1系三厢运动轿车是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所以该车型的仪表盘、方向盘等细节与全新X1车型比较相似。

宝马 宝马1系

BMW 1系三厢轿车于2017年上市 基于UKL平台

  动力方面,全新BMW 1系三厢运动轿车搭配两款发动机共三种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20N·m;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 kW,峰值扭矩为280 N·m;2.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 kW,峰值扭矩为320 N·m。变速箱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