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动力不减油耗更低 新捷达搭载1.5L发动机

2016年11月2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5年前,捷达投产下线,从此叱咤车坛,成为A级入门车市场的领军者,而25年后,新捷达焕新来袭,11月18日广州车展刚一亮相就备受关注,时尚感和品质感大幅提升,其全新外观和内饰更是受到众多媒体和车迷的好评。而新捷达的“新”不仅体现在全新设计的外观、内饰,更率先搭载了德国大众最新的EA 211系列1.5L发动机。

  新捷达作为首款搭载EA211 1.5L发动机的车型,拥有81KW的最大功率和150N·m的最大扭矩的强劲动力。相比于现款捷达的1.6L发动机,不仅功率不变、加速时间不变,在动力感受上也基本相同,并且在燃油经济性上大幅提升。1.5L发动机通过多项技术升级,使新捷达实现了“油耗低、排放低、噪音低”的多项优化升级,更超值、更省钱!

  全新EA211系列1.5L发动机拥有大众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上配备的双VVT技术和持续可调式机油泵,自动挡车型搭载的变速箱新增了Eco-mode节油模式,众多节油技术使新捷达更省油,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7L/100km。

  同时,缸盖中的排气歧管造型经过全新变化,不仅启动迅速,更能降低油耗,缩短三元催化器起燃的时间;采用的Freilauf发电机进一步降低摩擦力和功耗,单此项CO2排放量就降低0.8g左右。相比于现款捷达,新捷达CO2排放降低了6.4g/km,更加环保。

  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省油、环保,新捷达在降噪方面同样可圈可点。新捷达搭载的全新1.5L发动机的排气线经过全新优化,采用气门升程的缓冲设计,加之配合优化后的进气歧管谐振腔设计,进一步降低了发动机噪音,让驾乘者拥有一个安静舒适的车内环境。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