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一代捷豹XJ车型假想图曝光 回归全铝车身

2016年11月28日 17:0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一代捷豹XJ车型的假想图,同时还从外媒了解到该车型将回归全铝车身结构。另外,混合动力版本车型以及纯电动版本车型也将首次应用在新一代捷豹XJ车型上。据悉,新一代捷豹XJ车型预计将在2019年正式发布。

新一代捷豹XJ车型假想图曝光 回归全铝车身

  外观方面,新一代捷豹XJ车型整体外观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依旧是较长的发动机舱搭配后隐藏式C柱,而在车辆的细节方面变化则较多。前脸方面,更加狭长的头灯搭配上较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使该车型看起来更具攻击性。

新一代捷豹XJ车型假想图曝光 回归全铝车身

  车尾部分则变化较大,隐藏式D柱与后风挡融为一体,而倾斜程度更大的后风挡使新一代捷豹XJ车型拥有了轿跑车的设计美感。

  据悉,新一代捷豹XJ车型将回归全铝车身结构,优化车身结构的同时增强燃油经济性。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