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或明年入华 未来或将国产

2016年11月25日 10:4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阿尔法·罗密欧的两款新车型或将于2017年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并且采用与玛莎拉蒂汽车相同的渠道,而且经销商网络也会一部分采用玛莎拉蒂汽车的网络。

阿尔法·罗密欧或明年入华 未来或将国产

  据悉,玛莎拉蒂团队将全面负责阿尔法·罗密欧在华的业务,其中销售部、市场部、公关部等每个部门都会负责两个品牌,而对于渠道方面,玛莎拉蒂(中国)销售总监高孟雄介绍,“经过我们考核的的经销商会被单独授权该品牌的销售,另一部分会在外新招募的网络,逐步向独立的销售网络发展,争取达到40-50家经销商。”值得注意的是,阿尔法·罗密欧采用玛莎拉蒂渠道有利于迅速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加大产品的宣传力度,因为阿尔法·罗密欧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均不如玛莎拉蒂。

阿尔法·罗密欧或明年入华 未来或将国产

  在阿尔法·罗密欧的新车规划,或将在未来推出多款具有竞争力的车型。据相关人士透露,阿尔法·罗密欧的计划中共包括8款新车,其中全新Giulia车型已经推出,接下来还将推出新款Giulietta轿车版车型、新款Giulietta五门掀背版车型、一款全新SUV车型、一款定位更高的轿车车型以及一款基于Giorgio平台打造的更高级别跨界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或明年入华 未来或将国产

  而根据阿尔法·罗密欧在中国市场的规划,阿尔法·罗密欧将在2017年4月推出首款轿车车型,紧接着在2017年6月还会推出首款SUV车型——Stelvio,而且两款车型均提供了个性化定制服务。值得注意的是,在未来还将会有更多的车型引入到中国市场。

  虽然目前阿尔法·罗密欧的主要战略方向还将以欧洲、中东、非洲以及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区域等传统区域市场为主,但是巴西、俄罗斯、印度以及中国这四大市场也紧随其后。其中,中国市场作为最为重要市场之一,已经成为阿尔法·罗密欧一个重点布局。由此可以猜测,或许在未来,阿尔法·罗密欧将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力度,并且将会采用国产的形式进行销售。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