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整理产品布局 一汽马自达四款车型停产

2016年11月22日 19: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鹏翔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一汽马自达官方宣布,由于销量原因一汽马自达将会停产除CX-4及阿特兹以外的所有车型,CX-4和阿特兹将会扛起一汽马自达全部的销售任务,而马自达6睿翼马自达8马自达CX-7等车型将正式停产。

整理产品布局  一汽马自达四款车型停产

整理产品布局  一汽马自达四款车型停产

  作为一汽马自达近两年推出的全新产品,CX-4和阿特兹凭借家族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以及创驰蓝天技术带来的高效动力,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就十月份销量来看,新车累计销量超过一万辆,同比增长52%,其中CX-4仅下半年就保持在月均5000台上下,而阿特兹近两个月的销量也相比上半年有较大的增长。而此次停产的马自达6、睿翼、CX-7和马自达8等车型,相比同级别车型缺少足够的竞争力,销量已经进入了瓶颈期,所以停产是迟早的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