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宝马1系三厢车广州车展首发 前驱平台打造

2016年11月18日 11:3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6年广州车展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车展中,华晨宝马1系三厢车正式首发亮相。据悉,该款车型是一款中国市场专属车型,将搭载1.5T和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其采用的是前驱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华晨宝马1系三厢车外观设计十分紧凑,家族式的前脸不会有太大的惊喜,不过配合两侧LED大灯灯组,造型比较时尚。我们还可以看到,这款车采用了个性的双五辐轮圈,较为动感。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前雾灯和前泊车雷达。

  在内饰部分,宝马1系三厢版中控台的造型富有层次感,中央配备了较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并使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该车使用了与全新X1以及2系旅行车相同的换挡杆设计。此外,新车的仪表盘、方向盘等细节与全新X1比较相似。

  动力系统部分,宝马1系三厢版118i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20i以及125i车型将搭载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后者最大功率为231马力。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