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6广州车展:长安福特新款蒙迪欧上市

2016年11月18日 09:58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佳旭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2016广州车展上,在长安福特展台上,新款蒙迪欧正式上市,同时上市的还有混动版车型新车共推出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31.98万元。

2016广州车展:长安福特新款蒙迪欧上市

长安福特新款蒙迪欧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HEV 至尊旗舰型 31.98
2.0HEV 智豪型 25.98
EcoBoost 245旗舰型 27.98
EcoBoost 245至尊型 25.68
EcoBoost 245豪华运动型 24.68
EcoBoost 200豪华型 22.68
EcoBoost 200时尚型 20.58
EcoBoost 180至尊型 24.38
EcoBoost 180豪华型 21.38
EcoBoost 180时尚型 19.28
EcoBoost 180舒适型 17.98
制表: 车讯网

 

  外观方面,长安福特新款蒙迪延续了2016年北美车展发布的Fusion(美版蒙迪欧)的造型设计。前脸部分,长安福特新款蒙迪欧前进气格栅更加修长,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宽。车尾部分,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且在尾灯中间增加了一条镀铬装饰,这与车头起到了很好的呼应,拉伸了横向的视觉效果。而混动版车型的车身造型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设计,仅在前翼子板和车尾处粘贴的“HYBRID”标识,以此来表明其混动车型的身份。

 

  内饰方面,长安福特新款蒙迪欧车型采用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最大的变化是取消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杆,取而代之的是电子的旋钮式换挡,看上去更有档次。另外,其还采用了大面积覆盖的真皮坐椅。配置方面,长安福特新款蒙迪欧也进行了升级,配备了ADAS辅助驾驶系统(含有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制动、自动泊车、车道保持、气囊式安全带及按摩座椅等)、SYNC 3娱乐信息系统以及“FordPass”车载网联模块,并且支持Carplay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蒙迪欧将会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1.5T和高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只是针对2.0T两款发动机进行了调整,其中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到了150KW,最大扭矩提升为350牛米。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到了180KW,最大扭矩依然为350牛米。传动方面,将会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另外,混动版车型搭载了一款由 2.0L 阿特金森循环自动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 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综合最大功率为140.5kW,其百公里油耗为4.2L。传动方面,将会匹配一台eCVT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