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一代科雷傲将于明日上市 共分7款配置

2016年11月09日 20:0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东风雷诺官方获悉,国产全新一代科雷傲车型将于2016年11月10日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全新一代科雷傲相比现款车型,改变可谓是翻天覆地,全新家族化外观设计,创新人性科技,以及日产成熟的动力总成,让该车型的竞争力得到明显提升。据悉,该车型分为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共7款配置车型,且该车型会有四驱版本可选。

雷诺 科雷傲

  作为雷诺SUV家族的旗舰车型,国产全新一代科雷傲车型采用了雷诺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其前脸最有特点的当属镰刀型日间行车灯让它拥有较高的辨识度。而四边形的车标搭配上与大灯相连的中网使前脸显得更加霸气的同时使该车型更加精致。

雷诺 科雷傲

  来到车侧,国产全新一代科雷傲车型相比现款车型,由较为柔美的车身线条变为国人较为喜爱的硬朗线条,辅以高亮的镀铬车窗饰条以及车顶行李架,使该车外观看起来大气又不失精致。

雷诺 科雷傲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一代科雷傲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72mm/1843mm/1673mm,轴距为2705mm。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和车身高度分别增加了150mm和15mm。

雷诺 科雷傲

  配置方面,从东风雷诺官方公布的配置上看,国产全新一代科雷傲车型会根据车型不同分别配有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内饰氛围灯、定速巡航、自动空调、一键式启动、蓝牙电话、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全景天窗以及电动尾门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2.5L车型将全系标配带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的四驱系统。

雷诺 科雷傲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一代科雷傲车型将配备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86Ps,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都将是一台模拟7挡的CVT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