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款北汽幻速S6增三款手动车型 将11月上市

2016年11月02日 11:39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磊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2017款北汽幻速S6将新增三款5挡手动挡车型,而已经上市的车型也将进行改款。车型将于2016年11月月内正式上市,未来北汽幻速S6车系将增加至10款车型。

北汽幻速 幻速S6

  【现款北汽幻速S6】

  2017款北汽幻速S6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主要是对配置方面做出了调整。新款S6手动版车型配有自动大灯、17英寸铝合金轮辋、全景天窗、车窗一键升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

北汽幻速 幻速S6

  【现款北汽幻速S6】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6全系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挡手动、6挡手动和CVT三种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