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上汽MG名爵ZS车型被曝光 或亮相广州车展

2016年10月31日 19:48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MG名爵品牌旗下全新的小型SUV——MG ZS车型被曝光,此次曝光的无伪谍照显示,MG ZS车型与MG名爵品牌其他车型的设计风格差异较大。该车型或将于2016年11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亮相,并率先在国内进行销售,而将来或将会返销到欧洲市场。

上汽MG名爵ZS车型被曝光 或亮相广州车展

  从此次曝光的MG ZS车型无伪谍照来看,该车型并未采用MG名爵品牌现有的家族式设计理念,而是采用了盾形镀铬边框搭配网状进气格栅的造型。而修长的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了颇具特色的两段分体式LED日间行车灯,中间部分或为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大灯。

上汽MG名爵ZS车型被曝光 或亮相广州车展

  而内饰部分,MG ZS车型则配备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中间的圆形镀铬条和盘辐内凹式设计增加了车辆内饰的精致感和运动感。

  MG ZS车型的动力系统或将采用MG GS锐腾车型所搭载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9ps,峰值扭矩为250 N•m,而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或将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