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本田冠道将于10月29日上市 将推出5款车型

2016年10月28日 18:1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我们从广汽本田官网了解到,广汽本田旗下全新中型SUV——冠道将于10月29日上市,该车型将推出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该车型全系将搭载2.0T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两驱及四驱可供选择。据悉,该车型未来还有望推出1.5T车型。

本田 冠道

  外观方面,广汽本田冠道车型采用了本田CONCEPT 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粗壮的镀铬中网搭配飞翼式造型并与全LED前大灯组相连。从侧面来看,该车型整体遛背的造型与诸多轿跑型SUV有相似之处,外加较为有力的前后轮眉,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广汽本田冠道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816mm/1942mm/1669mm,轴距达到2820mm。

本田 冠道

  配色方面,广汽本田冠道车型将推出奥夫特黑、珍珠白、宝石红、琥珀金以及大漠金共计5款车身颜色供消费选择。

本田 冠道

  内饰方面,广汽本田冠道车型内饰设计在保留本田特有的风格之外,加入了本田家族最新的时尚科技元素。大面积软质皮革搭配木纹饰板的仪表台提升了整个内饰豪华感,而仪表台正中间大尺寸可调视角的悬浮式液晶屏搭配按键换挡机构让车内的科技感也得到显著提高。

本田 冠道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广汽本田冠道车型将搭载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72Ps,最大扭矩为37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9挡自动变速箱。未来,该车型还有望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