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曝风行全新景逸X5更多信息 全系标配ESP

2016年10月28日 10:51 来源:车讯网 作者:丁文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尺寸、配置等方面的消息。此外,全新景逸X5还有望在11月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曝风行全新景逸X5更多信息 全系标配ESP

  外观上相比现款景逸X5,全新景逸X5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美化,长宽高尺寸为4515*1812*1725mm,轴距为2720mm,据称离地间隙达200mm。后备箱储物空间方面,在放倒后排的情况下,最大进深可达1690mm,家用货用两不误。

曝风行全新景逸X5更多信息 全系标配ESP

  配置上,新车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360度全景环视、电动后视镜折叠及定速巡航等智能科技配置。另外,新车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在安全性方面下点功夫会有更多消费者喜欢。

  动力部分,全新景逸X5可选1.6L或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151牛·米,而那台2.0L发动机由东风和PSA集团共同打造,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

  现款景逸X5给人感觉不算难看,全新景逸X5自然也是带着进步的面孔出现,各方面表现也是相对均衡,价格应该也不会差太多,在自主品牌紧凑SUV当中也算是一款有竞争力的产品。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