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林肯MKC改款车型将广州车展上市 增2.3T版

2016年10月27日 16: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丁文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从林肯汽车获悉,年度改款的林肯MKC将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发布上市,除了发布改款之外,还会再增加一款2.3T版本的车型

林肯 林肯MKC

  预计年度改款车型跟现款MKC在外观跟内饰上不会有太多的出入,更多的改变会投入到各项配置当中。现款MKC全系搭载2.0T发动机也依然会保留,提供149kW和182kW两种调校。

林肯 林肯MKC

林肯 林肯MKC

  新款MKC还将推出动力更高的2.3T版本,其最大功率210kW,与之搭配的依然是6挡自动变速器,同时匹配四驱系统。相比同平台的福特翼虎,在动力系统上并无太大差异。

  林肯在国外早已是个老品牌的存在,不过产品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却是全新的。总的来看MKC具有豪华品牌应有的品质和驾驶质感,为当今豪华车市场带来了新鲜的产品。不过和德系竞争对手以及美国同胞凯迪拉克相比,林肯还需要更多的群众基础。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