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北京汽车 - 北京汽车20

北京(BJ)20运动版车型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2016年10月27日 11:2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国内相关媒体获得了一组北京(BJ)20运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该车型主要变化在于更个性的外观以及全黑的内饰颜色。据悉,该车型将于2017年春季上市。

北京(BJ)20运动版车型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从谍照上看,北京(BJ)20运动版车型的整体外观设计并没有过多的变化,主要是在配色上进行调整。红色车身搭配橙色的轮眉使其能吸引更多年轻人的眼球。另外,全新设计的中网搭配带有“BEIJING”标识的橙色饰板使前脸更为个性。

北京(BJ)20运动版车型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来到车尾,北京(BJ)20运动版车型整体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但未安装的尾灯或许预示着该车型将使用全新设计的尾灯。另外,全新样式的轮辋搭配搭配厚胎壁的或许也将在未来的新车上出现。

  内饰方面,北京(BJ)20运动版车型使用了全黑色的内饰配色,去除了现款车型的较为繁杂的色彩装饰件,使整个内饰运动氛围较为纯粹。配置方面依旧是北京(BJ)20运动版车型的一大亮点,其将搭载多功能方向盘、中央彩色大屏、电子手刹以及无钥匙进入/启动等配置。

北京(BJ)20运动版车型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动力方面,北京(BJ)20运动版车型将搭载与普通版车型一致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1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器。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