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英菲尼迪将推首款纯电动车 中国市场先上市

2016年10月21日 17:2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汽车旗下高端品牌英菲尼迪汽车将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该车型或基于2012年在纽约车展上亮相的LE概念车打造。据悉,该款车型或选择率先在中国市场上市。

英菲尼迪将推首款纯电动车 中国市场先上市

英菲尼迪将推首款纯电动车 中国市场先上市

英菲尼迪LE车型专利申报图

  英菲尼迪汽车全球总裁Roland Krueger曾表示:“一说到电动车,首先想到的就是中国市场,中国市场将作为我们推出电动车的首选。公司内部已经进行了多次讨论,目前我们在寻找推出电动车的最佳时机。”由此可以测,英菲尼迪汽车首款纯电动车或将在中国率先推出。

  据相关人士透露,英菲尼迪汽车首款纯电动车或将搭载日产Leaf车型的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是由192个单元组成的24kWh的锂离子电池组驱动的电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6Ps,峰值扭矩325N·m。值得注意的是,英菲尼迪纯电动车型或提供一种无线充电装置,只要车辆停在特定的停车泊位,其充电装置将会对车辆进行充电。

  随着中国政府对电动汽车型越来越重视,电动车的需求量也进一步增加。近几年,在中国汽车市场已经有众多新能源车型先后上市。预计,英菲尼迪汽车首款纯电动车在中国市场上市后或将面临很大竞争压力。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