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马自达召回MAZDA 5等车型 需换后门撑杆

2016年10月14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style="text-align: left;">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发布消息称,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该公司将自2017年4月14日起,召回部分进口Mazda5汽车,自2017年3月1日起,召回部分进口CX-5Mazda3汽车。据该公司统计,此次召回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30190辆。

召回范围:

召回车辆的生产时间

召回车型

召回数量(台)

2010年11月16日至2015年11月13日

马自达 5

16448

2012年4月18日至2013年5月31日

马自达 CX-5

3323

2009年5月26日至2011年6月17日

马自达 3

10419

车讯网 制表 www.chexun.com

马自达 马自达5

马自达 马自达CX-5(进口)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后车门气动支撑杆外筒盖部分的涂装不恰当,在有盐害的地区可能因盐分的影响受到腐蚀。在此情况下持续使用时,可能导致腐蚀加剧,外筒膨胀,外筒盖出现裂缝,打开后车门时外筒破裂。在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周围人员受伤,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方法: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善后的车后门气动支撑杆,以消除缺陷。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将委托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及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以信件、电话等形式通知客户。召回正式开始后,马自达授权经销商将主动联系相关车主,安排召回事宜。用户可以拨打一汽马自达客户服务中心电话、和长安马自达客户服务中心电话、进行咨询。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