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力帆迈威或12月上市 新增1.8L发动机

2016年10月1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2017款力帆迈威车型或将于2016年12月上市。据悉,该款车型或将新增1.8L发动机,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或是5挡自动变速箱。

全新力帆迈威或12月上市  新增1.8L发动机

图片为现款车型

全新力帆迈威或12月上市  新增1.8L发动机

图片为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2017款力帆迈威车型沿用了现款力帆迈威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的设计风格,并且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其中间的“LIFAN”标识格外醒目。该款车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00mm、1760mm以及1730mm,轴距为2720mm,其内部空间采用了2+3+2的七座布局。

全新力帆迈威或12月上市  新增1.8L发动机

图片为现款车型

  配置方面,2017款力帆迈威车型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发动机一键启动、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防夹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2017款力帆迈威车型或将搭载1.8L发动机,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或是5挡自动变速箱。

  综合来看,2017款力帆迈威车型最大的优势应该在价格方面,从现款力帆迈威车型5.78万元-7.68万元的售价来看,新车的价格区间应该依然维持在这个范围内。亲民的价格、七座的空间以及新增的1.8L发动机等优势或许会使2017款力帆迈威车型在与其主要竞争对手北汽幻速S3车型的竞争中会扳回一局。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