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售8.10-9.10万元 东风日产阳光领先版上市

2016年10月1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东风日产旗下阳光车型将新增两款领先版车型,领先版车型定位于舒适版和精英版之间。售价方面,领先版手动挡车型的售价为8.10万元;CVT版车型的售价为9.10万元。

东风日产阳光领先版指导售价表

车型

指导售价(万元)

1.5XE 手动领先版

8.10

1.5XE CVT领先版

9.10

售8.10-9.10万元  东风日产阳光领先版上市

  配置方面,此次新增的阳光领先版车型相比现款的舒适版车型增配了无钥匙进入/启动、发动机防盗系统、前雾灯以及间歇式可调前雨刮器等配置,而领先版车型的价格仅比相对应的舒适版车型贵了1200元。

  动力方面,阳光领先版车型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2kW(112ps)/5600rpm,最大扭矩139N·m/40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