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思域两厢版亮相巴黎车展 暂不入华

2016年10月0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在2016年巴黎车展期间,本田公司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思域两厢版车型。据悉,该款车型是由本田公司日本和欧洲团队共同研发。

全新思域两厢版亮相巴黎车展  暂不入华

全新思域两厢版亮相巴黎车展  暂不入华

  外观方面,全新思域两厢版车型熏黑处理的前进气格栅,列阵式的LED前大灯,加大尺寸的前保险杠以及独特的扰流唇设计均使其运动感十足。车尾部分,该款车型将尾灯和双扰流板融为一体,极具个性。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97mm、1800mm以及1421mm,轴距为2700mm。

全新思域两厢版亮相巴黎车展  暂不入华

  内饰方面,全新思域两厢版车型与三厢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悬浮式造型的中控台使得这款车的内饰看上去极具青春活力,其仿碳纤维的面板设计进一步增强了这款车型的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全新思域两厢版车型配备了7英寸液晶屏、手机无线充电、电子手刹、自适应悬架系统、车道保持、车身稳定控制、座椅加热以及一键启动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思域两厢版车型在北美市场将搭载1.5T发动机,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另外,在其它地区市场,本田公司预计还会推出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全新思域两厢版亮相巴黎车展  暂不入华

  综合来看,全新思域两厢版车型造型新颖,充满青春活力,应该会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当然,这款车目前只在北美市场销售。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