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外观更大气 改款一汽-大众捷达谍照曝光

2016年09月27日 11:0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从相关媒体了解到,改款的一汽-大众捷达谍照曝光。该车型将主要针对外观进行调整,使其 外观更加大气。据悉,该车型将搭载1.4L、1.5L以及1.4T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更大气 改款一汽-大众捷达谍照曝光

  外观方面,改款捷达将采用全新样式的大灯,并与三横幅中网连为一体,使整个前脸造型更加贴近于更高级别的迈腾,使其视觉效果更加大气。车尾造型主要变化在于后尾灯,整体造型和内部造型均有变化。另外,下图中红色捷达(疑似为捷达运动版)采用了单边双出的运动排气和黑色车顶。内饰方面,改款捷达换装了最新样式的方向盘。

外观更大气 改款一汽-大众捷达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改款捷达将有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1.4L以及用于替换现款1.6L的1.5L发动机,与其匹配的将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改款捷达运动版则会搭载1.4T发动机,与其匹配的将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