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海马福美来轿车正式上市 售价7.68-9.28万元

2016年09月26日 20:45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磊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6年9月26日,海马福美来轿车正式上市,新车相比老款福美来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上有所调整,整体看上去更具时代感,而在动力方面,则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售价7.68-9.28万元,同时购买福美来轿车还可享受3000国家购置税补贴以及3000厂家补贴,补贴后价格为7.08-8.68万元。

 

福美来轿车售价

车型

补贴前价格

补贴后价格

1.6L 手动舒适型

7.68

7.08

1.6L 手动豪华型

8.28

7.68

1.6L 自动舒适型

8.78

8.18

1.6L 自动豪华型

9.28

8.68

制表: 车讯网

 

  ♦福美来轿车车型简介

  相比于老款车型而言,新车的外观最大变化无疑在于前脸部分,其将原先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改为了三横幅式设计,看上去更加年轻,同时针对雾灯区域,车辆也增添了两条镀铬装饰,整体质感提升不少。

  在车身侧面造型上,福美来轿车相比老款福美来并没有太多变化,不过新增加的涡旋式双色轮毂使它看上去更为动感。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依然为4698/1806/1477mm,轴距2685mm。

  车辆的尾部设计更加简洁,其取消了“双尾排”镀铬装饰,换装上了一款全新黑色包围,增强了运动感。

  福美来轿车的内饰可以说是焕然一新,其引入了时下流行的大屏设计,12英寸的触控屏幕分外抢眼,同时车辆的仪表盘也采用了悬浮式设计,科技感提升的非常明显。

  动力系统方面,福美来轿车依旧采用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2Kw/6000rpm,峰值扭矩161N.m/4000rpm,而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T车型已经取消。

  ♦竞品车型

  大气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宽敞的乘坐空间一直是福美来车型的特点所在,不过在8-10万元这一市场中它需要面对的竞争对手也着实不少,其中既有悦动凯越等合资品牌车型,同时也有逸动、艾瑞泽7等自主品牌车型,因此想要获得出色的市场销量确实不易。但就福美来轿车的整体表现来看,其已经具有了不错的竞争力,并且相对更为优惠的价格也是吸引消费者的不二法宝。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