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江铃宝典1.8T将于9月27日上市 动力更优越

2016年09月23日 20:3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江铃宝典1.8T汽油版车型将于2016年9月27日上市,与该款车型的1.8T发动机相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这款发动机与福特EcoBoost2.0发动机共线生产,其动力性能将更优越,油耗将更经济。

江铃宝典1.8T将于9月27日上市  动力更优越

  外观方面,江铃宝典1.8T汽油版车型与现款江铃宝典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棱角分明的前脸设计与粗犷大气的进气格栅设计相搭配,看上去非常富有肌肉感。在轮毂方面,依然采用五幅式设计。其货箱尺寸长宽高分别为1480mm、1470mm以及415mm,并且该货箱经过了耐磨防滑防锈处理。

江铃宝典1.8T将于9月27日上市  动力更优越

  内饰方面,江铃宝典1.8T汽油版车型也与现款江铃宝典车型区别不大,采用橙色和黑色相搭配的内饰。

江铃宝典1.8T将于9月27日上市  动力更优越

  配置方面,江铃宝典1.8T汽油版车型全系标配MP5多媒体系统、GPS导航系统、大灯高度调节、电动后视镜、电动门窗以及后窗加热除霜等功能,其中豪华版车型还配备了ABS和EBD。另外,江铃宝典1.8T汽油版车型还可以选装前排安全气囊。

  动力方面,江铃宝典1.8T汽油版车型所搭载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80 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L。值得注意的是,该款发动机拥有缸内直喷、涡轮增压以及双VVT等多项先进的发动机技术。

江铃宝典1.8T将于9月27日上市  动力更优越

  综合来看,目前国内皮卡搭载柴油发动机居多,并且柴油皮卡的销量也高于汽油皮卡,这也导致了国内对汽油皮卡的不重视。不过,此次江铃宝典1.8T汽油版车型的上市,或许将会给皮卡市场带来一定的活力,而且江铃宝典车型的产品线也随着江铃宝典1.8T汽油版车型的上市更加丰富。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