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奔腾X80于9月23日上市 预售11万元起

2016年09月23日 20:2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6年9月23日,全新奔腾X80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分别搭载1.8T和2.0L两款发动机的共7款车型。该款车型采用了同级别车型中比较罕见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架形式,操控性能将更优越。

全新奔腾X80于9月23日上市  预售11万元起

  外观方面,全新奔腾X80车型一改老款车型较为平庸的前脸设计,其中运动版车型采用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设计;普通版车型采用三横幅镀铬设计。而且,在车侧的设计上,通过对轮毂、侧裙以及行李架等位置的改变,使得新车更显灵动。在车尾,新车采用双边双出式排气系统。该款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820mm以及1695mm,轴距为2675mm。

全新奔腾X80于9月23日上市  预售11万元起

  内饰方面,全新奔腾X80车型也进行了一些改变,其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悬浮设计的液晶屏幕。并且在液晶屏幕下方配有多媒体控制面板和空调面板。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采用U形镀铬饰条贯穿中控台。

  配置方面,全新奔腾X80车型全系标配ECO节能辅助系统、地滚阻轮胎以及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等。其中1.8T AT豪华型和1.8T AT运动型还配备了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1.8T AT运动型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系统、运动套件以及侧气帘等配置。

全新奔腾X80于9月23日上市  预售11万元起

  动力方面,全新奔腾X80车型搭载了1.8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235N·m;而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为184N·m,与这两款发动机分别进行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自动变速箱。

  总体来看,全新奔腾X80车型的外观看上去富有活力,全面提升的配置使得该车性价比更高,全新奔腾X80车型将会得到更多的消费者青睐。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