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比亚迪元1.5L自动版上市 售8.59-9.39万元

2016年09月20日 10:15 来源:车讯网 作者:gxt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9月20日,比亚迪元1.5L自动挡正式上市,新增1.5L豪华型和1.5L豪雅型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8.59万元、9.39万元。

比亚迪元1.5L车型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手动基本型 5.99
1.5L手动标准型 6.59
1.5L手动舒适型 6.99
1.5L手动豪华型 7.59
1.5L手动尊贵型 7.99
1.5L手动尊荣型 8.59
1.5L自动豪华型(新增) 8.59
1.5L自动豪雅型(新增) 9.39
制表: 车讯网

比亚迪 元

比亚迪 元

  此次增推的两款1.5L自动挡车型,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除1.5L自动版车型外,比亚迪元还包括6款1.5L手动版车型、5款1.5T自动版车型和3款1.5L双模插电式混动车型。

比亚迪 元

  外观方面,元1.5L自动挡车型延续了“元”字前脸及“元”汉字标识设计,将时尚与文化融为一体。造型上与已经在售的车型没有差异,最大的特点就是悬浮式车顶和外挂式备胎,俗称“小书包”。

比亚迪 元

比亚迪 元

比亚迪 元

  配置方面,比亚迪元1.5L自动挡配备了CarPad车机融合多媒体系统,可以通过WIFI联网,在BYD市场中下载APP;PM2.5绿净系统,能净化车内空气,还能实时监测车内外PM2.5。安全驾驶辅助配置方面还包括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及同级别罕见的HDC陡坡缓降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

比亚迪 元

  动力方面:元1.5L自动挡车型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6速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5N.m。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