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用车中心 > 正文

一汽轿车召回部分马自达CX-7和马自达8车型

2016年09月18日 19: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车讯网从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以下简称:国家质检总局)官网获悉,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此次召回范围内涉及的问题车辆

车型

生产日期范围

马自达CX-7

2013年1月6日至2014年8月13日

马自达8

2010年4月19日至2014年7月21日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该公司决定自2017年4月14日起,召回以下部分汽车,共计22817辆。其中,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1月6日至2014年8月13日期间生产的2014年款马自达CX-7汽车,数量为3881辆;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4月19日至2014年7月21日期间生产的2010-2013年款马自达8汽车,数量为18936辆。

一汽轿车召回部分马自达CX-7和马自达8车型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防尘密封圈密封性能不足,含有腐蚀性的水易侵入下控制臂球节内部导致球面生锈进而松动,可能导致车辆行驶过程中球节脱落,车辆存在失控的安全隐患。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改善后的下控制臂组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一汽轿车召回部分马自达CX-7和马自达8车型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将委托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通过经销商主动向用户发出通知,用户可直接与就近的经销商取得联系,或拨打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电话、进行咨询。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