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能否再续传奇 宝骏310将于9月8日正式上市

2016年09月08日 00:0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评论()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宝骏官网得知,宝骏全新两厢车310将于2016年9月8日正式上市。同时,宝骏官网还公布了该车型的参数配置。该车型被分为超值型、舒适型、时尚型以及豪华型。

能否再续传奇 宝骏310将于9月8日正式上市

  宝骏310最早亮相于2016年北京车展,整体设计保留了宝骏家族特征。该车型车头部分采用双U前脸设计,宽大的三横辐式进气格栅配合发动机盖隆起的线条让人觉得像一匹蓄势待发的跃马。

  宝骏310车身侧面的双腰线运用了马的下腹和背部的线条,在形态设计上展现出马奔跑起来的姿态。此外,再搭配银色行李架和黑色轮眉,整车突出了年轻动感的设计思路。

能否再续传奇 宝骏310将于9月8日正式上市

  来到车尾,为了让属于小型车的宝骏310看起来车体更宽大,采用了后风挡向C柱延伸的设计,让它体现出更多欧洲车的设计风格。

  轮胎方面,宝骏310全系标配了规格为165/70 R14的玲珑GREEN-Max系列轮胎。与之匹配的分别为钢轮辋(低配车型)和铝合金轮辋(高配车型)。

能否再续传奇 宝骏310将于9月8日正式上市

  在车身尺寸方面,宝骏310长宽高分别为4032/1680/1450mm(含行李架高度为1470mm),轴距为2550mm。单就从车身尺寸和轴距数据来看,宝骏310车身长度超过4000mm,轴距更是达到2550mm,在超越了新奔奔、新奥拓等A00级车型的同时,还超越了POLO等A0级主流车型。该车型虽然定位是一款小型两厢车,但是空间甚至能与紧凑级车型相媲美。

能否再续传奇 宝骏310将于9月8日正式上市

  在后备箱空间方面,宝骏310在第二排座椅完全放平时,后备箱和座椅形成了一个纯平的储物空间,最大容积可达到1000L。不论是容量还是平整度,该车的表现都是十分抢眼的。对于野营郊游所需要的帐篷、烧烤架、钓鱼竿等大件物品,宝骏310也都能轻松收入囊中。同时,第二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在乘坐3-4人的同时,拥有不错的储物能力,使用起来非常便利!

能否再续传奇 宝骏310将于9月8日正式上市

  另外,宝骏310将会有糖果白、碧海蓝、朝霞红、炫彩橙、极光银、水晶粽、闪晶橙、梵高黄和金属红这9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使该车型可以充分彰显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先期上市颜色为糖果白、碧海蓝、朝霞红、炫彩橙)

能否再续传奇 宝骏310将于9月8日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宝骏310搭载1.2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82马力(60.3kW)/5600rpm,峰值扭矩116牛·米/3600-4000rp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使其百公里油耗≤5.3L。而悬架方面,该车型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的悬架结构。据悉,新车全系配备前盘后鼓刹车系统以及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能否再续传奇 宝骏310将于9月8日正式上市

  在配置方面,宝骏310时尚型配置了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ABS+EBD、倒车雷达+倒车影像、4门电动车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铝合金轮辋、8英寸液晶触摸屏和蓝牙等。豪华型相比时尚型多了,前排侧气囊、多功能方向盘、皮革座椅、电动天窗、外后视镜加热、定速巡航和GPS车载导航系统等。就配置而言,宝骏310 的配置非常的厚道,特别是在顶配车型上,宝骏310的配置在同级车型中相对突出,尤其是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和8英寸液晶触摸屏,可谓亮点十足。

  更多宝骏310车型的相关信息,请关注车讯网微信公众号。

能否再续传奇 宝骏310将于9月8日正式上市

宝骏310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宝骏310

进入车系

厂商:宝骏

级别:小型车

油耗:1.2L~1.2L

指导价:3.68-4.98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