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6成都车展 新动力篇之凌渡2.0T发动机

2016年09月02日 23:54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虽然上汽大众宣布凌渡GTS前几天已经正式上市,不过顺着车展的热度,凌度GTS也来到了成都车展上,这款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其售价为22.89万元。不过2017款车型取消了330TSIDSG舒适版,其余车型售价不变。总体来看新款凌渡与凌渡GTS的售价区间为14.59-22.89万元。

2016成都车展 新动力篇之凌渡2.0T发动机

  作为一次小改款,新款凌渡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基本没有大的改变,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8/1826/1425mm,轴距为2655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新增加的凌渡GTS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套件,车身长度增加到了4610mm。

  在外观配置方面,风尚版车型将配备后4探头倒车雷达,舒适版和豪华版则会配备倒车影像,这几款配置在老款车型上都是选装。不过,凌渡GTS将会配备18英寸运动轮圈,视觉效果要更佳。

  多媒体配置部分,新款车型的舒适版将老款车型的单碟CD机升级成了MIB-G Standard Plus系统,新增的6.5英寸屏和手机映射等功能也提升了便利性和档次感。在座椅和安全性配置部分新款车型变化不大,除风尚版和舒适版没有配备头部气囊外,其余6个气囊均为全系标配,与老款车型无异,豪华版和GTS还可选装膝部气囊。

2016成都车展 新动力篇之凌渡2.0T发动机

  在动力部分,230TSI、280TSI、330TSI三款车型依旧搭载高低功率版的1.4T发动机和1.8T发动机。而GTS车型搭载的是EA888 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230TSI和280TSI车型会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330TSI和2.0T GTS车型会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16成都车展 新动力篇之凌渡2.0T发动机

  2.0T机型仍将采用反置布局的形式,即进气歧管在前,排气歧管在后,其目的便是为了缩短排气管路的长度,让整体结构更为紧凑,这不仅利于布置,对于注重平台化的大众来说,结构紧凑的发动机适应性也很强,也难怪小到紧凑型的高尔夫,大到奥迪Q7、大众迈特威一级的SUVMPV都能应用它。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