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导购 > 正文

立品质新标杆 四款中国品牌商务座驾导购

2016年08月3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成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中国品牌目前与国外品牌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但这种差距越来越小,特别是为了让品牌的发展更有力、更迅速,自主品牌开始发力中高端车型。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四个关注度比较高的中国品牌的旗舰轿车,看看他们都有什么出彩的地方。

  车型(一):吉利博瑞

  售价区间:11.98-22.98万元

  车型特点:充满中国元素,溜背造型的最美吉利车。

吉利 博瑞

  如果说博瑞的设计思路来自于早年间吉利的“KC”概念车,无论从设计思路还是整体效果均有很大提升。同时新车也融入了沃尔沃的精髓,让它拥有了欧洲底蕴。博瑞的中网采用了回字造型进气格栅,内部还采用了“窗棂”设计,这种充满中国风的元素也成为了吉利的家族式设计。另外,溜背的造型在自主品牌中也非常少见,除了能提升储物能力,还非常动感。前后保险杠上同样拥有“窗棂”设计元素。

吉利 博瑞

  博瑞的内饰表现同样非常出众,无论是设计还是做工用料都给人非常不错的感受。纯黑的色调配合上明暗度不同的材质显得非常有质感,环抱式的座舱使用了大量软质材料,镀铬和烤漆的饰板也运用得非常到位。平底方向盘造型精致,仪表盘采用了传统布局,中间的液晶显示屏效果也相当不错。

吉利 博瑞

  安全方面的配置博瑞也非常丰富,主动安全配置、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等一个不少。值得一提是全景天窗,几乎铺满整个车顶,对车内采光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吉利 博瑞

  吉利博瑞共配备2.4L,1.8T以及3.5L三种不同动力系统的发动机,全系热卖动力系统为1.8T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性得到较好的保障,动力方面的表现也让人满意。

  博瑞以其出众的外观赢得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在一定程度上博瑞代表着自主品牌的最高的设计水平,从博瑞的售价和配置的角度看,博瑞无愧是自主品牌轿车的标杆。扛着旗舰车型的大旗一路走来获得了诸多的成功也证明吉利这一次是真的下了功夫,而博瑞也证明了自己。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