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捷豹首款国产车型XFL上市 售价38.8—68.8万

2016年08月29日 00:0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gxt 评论()

  【车讯网 报道】奇瑞捷豹路虎旗下首款国产捷豹品牌车型—全新捷豹XFL将于今日正式上市,售价38.8—68.8万元,捷豹XFL定位新格调运动商务座驾,新车在捷豹XF基础上对轴距进行了增长,更适合中国市场的需求,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量身订制的全球首发车型。

捷豹XFL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200PS 风华版

38.8

2.0T 200PS 精英版

40.8

2.0T 200PS 豪华版

43.6

2.0T 240PS 豪华版

45.6

2.0T 240PS 尊享版

48.8

2.0T 240PS 奢华版

56.8

3.0SC340PS 尊享版

61.8

3.0SC340PS奢华版

68.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精彩的车型讲解

奇瑞捷豹路虎首款车型捷豹全新XFL将上市

捷豹 XFL

  全新捷豹XFL采用了家族化前脸设计,大嘴进气格栅加入了镀铬装饰更显攻击性,犀利的前大灯配合LED日间行车灯提高了不少的识别度。

捷豹 XFL

  捷豹XFL在车身长度上相比海外版车型加长140mm,达到3100mm,后排腿部空间最长可达1102mm,膝部空间达到203mm,为尊贵的后排乘客带来更加宽绰优越的空间。同时捷豹XFL也是国内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采用全铝车身架构的车型,并且全系标配全景天窗。

捷豹首款国产车型XFL上市 售价38.8—68.8万

全新XFL车身尺寸数据

轴距

3100mm

车身长度

5093mm

车身宽度

1880mm

车身高度

1456mm

奇瑞捷豹路虎首款车型捷豹全新XFL将上市

捷豹 XFL

捷豹首款国产车型XFL上市 售价38.8—68.8万

  内饰整体较为简洁,线条浑厚有力、简洁典雅,高品质的高光花纹乌木以及泰晤士银等装饰具有很好的质感。座椅支持14向电动调节,具备加热与通风并可选装电动按摩功能的真皮座椅、飞翼式头枕以及后排可折叠商务桌板、后排开门警示系统等,为后排乘客营造奢华享受。除了前排中控10.2英寸大屏幕外,XFL后排还配备有2块8英寸屏幕。同时12.3英寸虚拟仪表盘,提供3D导航地图全屏显示。

奇瑞捷豹路虎首款车型捷豹全新XFL将上市

 

  动力方面共有三种动力可供选择,分别为高低调校不同的2.0T和3.0T发动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340牛米与现款XF保持一致。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5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换档方式仍为独特的旋钮换档。


  新车竞品分析:

  XFL是捷豹首款国产车型,相比兄弟品牌路虎而言,捷豹在中国市场上一直难以有所突破。这也受国内消费者偏好SUV车型的影响,同时捷豹一直没能国产,较高的售价也制约了消费者的选择。随着捷豹首款SUV车型P-PACE、首款国产车型XFL的先后推出,未来捷豹品牌在中国市场恐怕是要迎来一个高速增长期。

捷豹首款国产车型XFL上市 售价38.8—68.8万

捷豹XFL与竞品车型

  此前进口捷豹XF 51.8-80.8万元的售价区间相比其他竞品车型缺少竞争力,国产后的XFL售价大幅下降后,相比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组成的豪华品牌C级车第一阵营来说具有一定的价格优势。于其他处于第二阵营的车型相比产品和品牌优势也十分明显,预计未来XFL将会领跑豪华车第二阵营,并有望会冲击市场第三名的位置。

XFL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厂商:奇瑞捷豹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2.0L~3.0L

指导价:38.8-68.8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