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昌河全新SUV Q35正式上市 6.59-8.69万元

2016年08月28日 12:5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WJX 评论()

  【车讯网 报道】昌河汽车全新小型SUV-昌河Q35于8月28日晚在北京汽车产业研发基地正式上市,新车绅宝X35采用同一平台打造,将会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根据配置的不同共推出6款车型,新车售价为6.59-8.69万元。

昌河Q25正式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炫彩版

6.59

1.5L 手动炫酷版

6.99

1.5L 手动炫智版

7.49

1.5L 自动炫酷版

7.89

1.5L 自动炫智版

8.29

1.5L 自动炫赫版

8.69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外观方面,昌河Q35前脸采用了昌河最新的家族设计,与昌河Q25造型相似,前大灯造型修长,并且配备了透镜,前保险杠设计复杂,采用了黑色网状设计,并配有银色装饰,两侧雾灯为方形设计,整体前脸设计非常时尚。侧面线条流畅,配备了双五辐铝合金轮圈及双色的车顶行李架。

  车身侧面,新车提供了双色车身可供选择,并且还采用了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部分,尾灯尺寸较小,另外,后保险杠设计独特,两侧配备了大尺寸长条形的雾灯,在尾门上还有“CHANGHE”的LOGO,看上去很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86/1815/1665mm,轴距为2560mm。另外,新车还提供炫动白、激情橙、烈焰红、劲酷灰、率性蓝以及魔力棕共6中车身颜色选择。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采用双色配色,双色的配色能够很好的营造出年轻运动的感觉。另外圆形空调出风口为昌河车标造型,造型新颖,而且在外圈还有镀铬材料作为装饰。除此之外,新车配备了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从中控台顶部配备有大尺寸的多媒体显示屏。

昌河全新SUV Q35正式上市 6.59-8.69万元

昌河全新SUV Q35正式上市 6.59-8.69万元

  配置方面,昌河Q35配备了真皮座椅、行车电脑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后视镜折叠、倒车影像、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USB/HDMI接口、自动天窗、LED日间行车灯、定速巡航以及6安全气囊等配置,功能非常丰富。

昌河全新SUV Q35正式上市 6.59-8.69万元

昌河全新SUV Q35正式上市 6.59-8.69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为148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会是5速手动或4自动变速箱。


  新车市场分析:

  目前小型SUV市场的细分车型越来越多,目的是为了满足不同的消费人群。昌河Q35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Q35为小型SUV,定位在昌河Q25之上,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配置都要比Q25强。而在同级别车型中,长安CS15、哈弗H1、中华V3以及江淮瑞风S3都将会成为它的竞争对手。而昌河Q35在设计方面紧跟时代潮流,像是悬浮式车顶,双色车身以及内饰的设计都是趋向年轻化的设计元素,相信会有不少消费者喜欢。但是作为这个级别车型的后来者,这匹黑马能否取得成功,还要看上市后市场的表现。

昌河Q35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昌河Q35

进入车系

厂商:昌河汽车

级别:SUV

油耗:1.5L~1.5L

指导价:6.59-8.69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