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65 款车型

新君越混动版8月29日上市 或售29.98万元

2016年08月24日 00:0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WJX 评论()

    【车讯网 报道】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新君越混动版车型正式更名为新君越30H全混动车型,新车将搭载双驱动电机和1.8升SIDI直喷发动机,匹配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和1.5千瓦时锂电池组,综合油耗仅为4.7L/Km。据悉,新车将会在8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或售29.98万元。

新君越混动版8月29日上市 或售29.98万元

新君越混动版8月29日上市 或售29.98万元

  外观方面,别克君越混动版与全新君越基本一致,但新车在细节方面将突出独有身份。比如君越混动版采用新能源车型特有的蓝色车标,并在车尾有HEV标识等。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套全新样式的17英寸铝合金轮圈,并且匹配了规格为235/55 R17米其林PRIMACY 3ST轮胎,这套轮胎主打的是静音和省油。

新君越混动版8月29日上市 或售29.98万元

新君越混动版8月29日上市 或售29.98万元

  内饰部分,新君越30H全混动车型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了相同的设计,在配色上采用了浅色内饰,并在中控台和门板上配备了浅色的木质材料,看上去很有质感。仪表盘方面,与汽油版车型不同,传统的转速表被一块能量取代,可以显示动能回收、电量、总功率等信息。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自动泊车、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前排老板键以及全景天窗、OnStar 4G LTE、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等舒适配置。还将搭载如行人识别/保护、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

新君越混动版8月29日上市 或售29.98万元

  动力方面,全新君越首次搭载双驱动电机和1.8L SIDI直喷发动机,匹配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和1.5千瓦时高性能锂电池组,并采用电子空调压缩机、电子制动助力、排气热能回收、格栅主动开闭等众多先进技术,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8马力,峰值扭矩为175牛·米。0-100km/h加速8.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7L,较上一代eAssit混合动力车型油耗降低35%。

君越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厂商:通用别克

级别:中型车

油耗:1.5L~3.0L

指导价:22.58-36.99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