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导购 > 正文

只要个性不谈价格 三款年轻人喜爱SUV选择

2016年08月0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现在的土豪年轻人们买东西,都想选好的,价格不在乎,关键是要彰显个性...最好是进口货,最次也世界五百强,一水儿的高科技配置,什么BOSE音响,来它个十个八个,中控大屏,给我往大了整,外观一定要个性,酷炫,要有回头率,不然心里膈应。但是,没错又有但是一词了,像我这种年轻人屌丝的收入水平,不要太贵又想追求性价比,进口就别提了凑合买个合资吧,大个的SUV就别想了,还是老老实实凑合买个小型的吧...

  ●Jeep自由侠

  官方指导售价:14.18-20.28万元

  对于更多的年轻人来说,Jeep这个品牌是一种情怀,也是一面旗帜。而自由侠看起来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台大玩具,像大疆的无人机、限量版的贵价球鞋一样,在专业领域有着深厚的实力,但在无处施展的“大孩子”们手中,它更像是满足好奇心的玩具。所以你可以听到很多一眼就相中自由侠,日思夜盼等着上市就买回家的故事,怎么样,像不像你买相机镜头的套路?

Jeep 自由侠

  Jeep家族个性的外形设计难免会造成这样两极分化的情况。而对于喜爱Jeep这种粗犷硬汉风格的人来说,自由侠的每一处向经典致敬的细节都足以让他们欣喜若狂。但是这种打破传统印象的造型,反而更加引人关注,某些意义上,自由侠是成功的。

Jeep 自由侠

Jeep 自由侠

Jeep 自由侠

Jeep 自由侠

  老美的车型给人的印象如果还老是停留在粗糙的那些年的话,那真的是很对不起现在的自由侠了,它就像看起来不羁的型男其实处处都做了精心修饰一样,自由侠的内饰也是处处考究。用料相比海外版可做了不小的调整,简而言之就是采用了更多的软性材料和更高的配置,满足国人对于小型SUV的精致要求,改良后的自由侠内部材质也优于同级车型,中控台和车门大部分均为软性材质和真皮,看上去虽然朴素,但使用的材质比同级车都好。

Jeep 自由侠

Jeep 自由侠

Jeep 自由侠

Jeep 自由侠

Jeep 自由侠

  自由侠推出两款动力系统(1.4T+7DCT和2.0L+9AT),主打排量还是1.4T排量。这台发动机和国产菲亚特所使用的动力总成基本相同,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0Nm。峰值扭矩输出点为3000rpm,对比主流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个扭矩输出点有点靠后了。不过自由侠的动力总成经过了本地化调校,在平顺性上表现更好,同时也更符合中国路况的驾车习惯。

Jeep 自由侠

  自由侠的底盘是它的一大亮点,参数上看自由侠的后悬挂采用了多连杆形式,相对于小型SUV几乎清一色的扭力梁来说,在操控性、稳定性和舒适性上都更好。主观体验来看,自由侠的底盘确实继承了Jeep的风格,开起来感觉非常厚实,这和其它所有小型车的感觉都不一样,也包括同样是美系的昂科拉。相比起来,其它小型SUV的底盘会感觉单薄得多。这种厚重感即会觉得非常扎实,同时也能更好地应对烂路,在费铺装路面的舒适感要好得多。在两驱版本中,这算是自由侠最突出的优势了。

Jeep 自由侠

  小评:打破传统印象,将个性,颜值,内外兼修这些词来形容现代的社会精英阶层是再合适不过,而自由侠给人的感觉就如同精英一般地存在,面对目前竞争激烈的合资品牌小型SUV市场,作为后来者的自由侠能否用情怀这张牌打动消费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