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江铃驭胜S330公布预售价 预售8.88-14.28万

2016年07月26日 21:3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王晨君 评论()

  【车讯网 报道】江铃驭胜S330于7月26日在成都正式发起预售,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包括六款两驱车型,一款四驱车型,预售价格为8.88-14.28万元,新车动力方面搭载一台主流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六挡手动及福特6AT变速箱,并将提供梦幻蓝、柠檬黄、魅力红、珠光白、极光银、熔岩棕、银砂黑、磁性灰等8种颜色,主打年轻市场,上市后将锁定哈弗H6传祺GS4、吉利博越、长安CS75紧凑级城市SUV

2016款 驭胜S330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格(万元)

1.5T 手动两驱超值版

8.88

1.5T 手动两驱舒适版

9.78

1.5T 自动两驱舒适版

11.18

1.5T 自动两驱时尚版

11.88

1.5T 自动两驱尊贵版

12.18

1.5T 自动两驱旗舰版

13.28

1.5T 自动四驱旗舰版

14.2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现场图:

江铃股份公司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 李青 发表开场致辞

品牌经理 翟联信

  驭胜S330主打年轻品牌,主打12星座,通过每个星座的性格特征来介绍相应的特色配置,很符合时下年轻消费群体的想法,翟总趣味性的发言引得在场各个星座的观众们一致叫好。

总经理 毛春鸣 揭晓预售价格

  ♦驭胜S330车型简介:

主打色:梦幻蓝

  驭胜S330采用驭胜家族的全新设计,整体的颜值足够出众,容易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鲸口式前脸及C字型LED日行灯都是外部加分项。

  除了梦幻蓝之外,还有柠檬黄、魅力红、珠光白、极光银、熔岩棕、银砂黑、磁性灰等共计八种颜色,可以看出靓丽的颜色就是为年轻群体而准备。

  •亮点一:家族鲸鱼式前脸

  说到外部亮点,驭胜S330采用的鲸口式前脸相当霸气,在细节处更加精致,点缀的镀铬装饰条恰到好处,总体来说非常协调。

  •亮点二:设计感出色的灯光组

是高颜值更是实力派 网友点评江铃驭胜S330是高颜值更是实力派 网友点评江铃驭胜S330

  全新的灯光组设计非常抓人眼球,多边形前大灯提供透镜设计,内部线条结构相当精致,下方的“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设计感极强,点亮效果也非常出色,很抓人眼球。

  •亮点三:悬浮式车身

  驭胜S330的侧面也非常惊艳,B柱往后柔和的顶部线条让尾部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别具一格,另外顶部银色行李架及下方的银色防擦条上下呼应,配合镀铬门把手让整个侧面显得层次丰富。关于车身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4588mm/1932mm/1676mm,轴距达到2712mm,同级中具备明显优势。

  •亮点四:18英寸双色轮毂

  驭胜S330提供了18英寸银黑双色轮毂,造型时尚,这套大尺寸的轮毂在同级中非常少见,也为外部增添了几分颜值。轮胎方面提供了235/50 R18的邓禄普轮胎。

  中控设计也是当下流行的简洁风,黑色和米色的双色搭配非常时尚素雅,且中控台上方及手套箱区域均为软性材质,不会给人廉价的感觉。另外配置方面,中控提供了大尺寸触摸显示屏,并具备百度Carlife功能,非常便捷,下方的空调区域的触摸按键也是是内饰一大亮点。

  •亮点五:大尺寸中控屏及中控触摸面板

  这种触摸式的中控显得非常整洁,操作起来也比较方便,包括前排座椅加热及ESP按键都是触摸式按键,相信比较讨年轻人喜欢。

  •亮点六:大尺寸全景天窗

  这块全景天窗在同级中也比较罕见,采光性非常出色,宽度为710mm,长度为1280mm,可开启长度也达到590mm,值得称赞。

  •亮点七:福特6AT手自一体变速箱

是高颜值更是实力派 网友点评江铃驭胜S330

  驭胜S330提供了福特的6AT变速箱,和福特翼虎及蒙迪欧的变速箱一致,也是S330的一大亮点。

  •亮点八:1.5T GDTi汽油发动机

是高颜值更是实力派 网友点评江铃驭胜S330

  动力方面配备的是一台1.5 L GTD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参数上比起其他同级同排量的发动机具备一定领先优势,另外该发动机还具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三大先进技术,燃油经济性非常出色。

  ♦驭胜S330竞争对手:

  和采用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大哥S350不同,全新的驭胜S330是一款更注重城市工况下的时尚SUV,定位于紧凑级领域,毫无疑问S330索要挑战的都是市面上非常强劲的对手,诸如长安CS75、传祺GS4、吉利博越、哈弗H6等。不过既然敢于挑战,驭胜S330也是拥有足够的自身实力,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在颜值方面足够时尚并且透露一丝野性,能够捕获年轻消费者追求个性的心理;内部的全景天窗、触摸中控等配置也足够丰富;动力方面,1.5T的动力输出好过大多数自主同排量发动机,并且匹配了福特的变速箱,是同级中比较出色的;最重要的是价格方面比起几大竞品来说显得更有诚意,总的来看,驭胜S330的自身优势也比较突出,不过S330想要在强手如云的自主紧凑级SUV市场中分得一杯羹,还得看消费者的反应。

驭胜S330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驭胜S330

进入车系

厂商:江铃汽车

级别:SUV

油耗:1.5L~1.5L

指导价:8.88-14.08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