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东风风行SX6正式上市 售6.99-10.29万元

2016年07月24日 15:27 来源: 车讯网 作者:gxt 评论()

  【车讯网 报道】7月24日,东风风行7座大空间SUV风行SX6正式上市,新车共计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10.29万元。新车于今年北京车展期间发布,定位为家用大空间SUV,有9种车身颜色可以选择,并搭载有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引擎,同时全系标配ESP功能。

东风风行SX6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5MT 标准型

6.99

1.6L 5MT 精英型

7.49

1.6L 5MT 豪华型

7.89

1.6L 5MT 尊享型

8.49

1.6L CVT 精英型

8.59

1.6L CVT 豪华型

9.09

1.6L CVT 尊享型

10.29

2.0L 5MT 豪华型

8.59

2.0L 5MT 尊享型

9.19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东风柳汽常务副总经理宣颖

上市发布会现场


  外观方面,风行SX6外观中规中矩并且采用了家族式外观设计,宽大的身材多了几分沉稳之气,硕大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视觉冲击效果很好。在雾灯上方同时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行车安全性得到了提升。看上去更加精致。

  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风行SX6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820mm/1770mm,轴距为2750mm。该车车身侧面线条简洁,贯穿整个车身的腰线赋予了它不错的层次感。轮胎采用了尺寸为215/55 R17的优科豪马轮胎,17寸双五幅式轮毂为该车提升了时尚感。风行SX6有5座和7座版本可以选择,同时7座版在保留2+3+2传统布局的同时,还引入了2+2+3的布局,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折叠,给用户带来了不错的灵活空间。

东风风行 风行SX6

  内饰部分延续了家族化设计风格,内室双色设计也是当下流行趋势,并且此款车配色带有浓郁的家庭气息。新车在中控、方向盘以及门把手的位置加入了银色装饰,更显质感。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手感舒适。8英寸触摸显示屏可以提供娱乐以及蓝牙电话等功能,并可以通过数据线与手机相连,功能强大。

东风风行 风行SX6

东风风行 风行SX6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一键启动、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真皮坐椅、前排座椅6向调节、电动天窗以及倒车影像等。

东风风行 风行SX6

东风风行 风行SX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最大扭矩为155牛米;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马力,最大扭矩为200牛米。其中,1.6L引擎为三菱提供,2.0L引擎源自法国PSA技术。传动方面,1.6L车型将会匹配来自邦奇的CVT变速箱;2.0L车型将会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竞品车型分析

东风风行 风行SX6长安 长安CX70

众泰 众泰大迈X5宝骏 宝骏560

东风风行SX6与竞品车型

  在中国品牌阵营中,注重大空间的SUV车型不在少数。其中既有和风行SX6定位相似的7座SUV长安CX70、众泰大迈X5,也有却凭借空间优势畅销的宝骏560等众多车型。但像风行SX6一样同时集大空间和7座为一体的车型还是比较少见,再加上轿车平台研发使得其舒适性得到了保障。虽然竞品车型各有特色,但动力系统要么过于单一,要么不够实用。风行SX6是几款主要竞品车型中唯一既兼顾高动力输出(2.0L+5MT),又有经济耐用的低动力自动挡版本(1.6L+CVT)的车型。相信对于注重品质和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风行SX6绝对是个好选择。

风行SX6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风行SX6

进入车系

厂商:东风风行汽车

级别:SUV

油耗:1.6L~2.0L

指导价:6.99-10.29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